白颖秋

最近在 凪玲

【赤安】香气


非常小的甜饼暴击 与m22有联动

 

  “你没有用我买的沐浴乳?”赤井秀一环抱着降谷零,嗅着他颈间有些陌生的薄荷香气。

 

  降谷零盘腿坐在床上玩着手机,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嗯,牛奶的那瓶用完了。”

 

  赤井秀一露出有些挫败的表情:“嗯…柜子里还有一瓶新的,我忘记拿出来了,薄荷味的真不适合你。”赤井又轻轻的抚过他胳膊上被玻璃划了一长道的伤口“伤口有沾到水吗?”

 

  降谷似乎很想和赤井斗斗嘴,放下手机,侧过头看向赤井。

 

  “没有。比起这个,难道牛奶味的就很适合我吗?”

  赤井一愣,忍了忍笑意。

  “我觉得很适合,因为每次你洗完澡进到被窝里的时候——我都觉得像一块奶糖躺进来了。”

 

  “那现在呢?我像什么?”

 

  赤井思考了几秒。“嗯…现在的话,从奶糖变成薄荷糖了吧,虽然也很好闻,可是少了点软绵绵的感觉。”

 

  降谷冷笑了一声:“我的拳头可不是软绵绵的噢。”

 

  赤井笑着做投降状。

 

  降谷换了个姿势,正对着他,问道:“说起香味,为什么同样是用的牛奶味,你身上的味道怎么就这么不一样啊?闻起来一点都不像牛奶味。”

  赤井有些惊讶,因为他自己从来没觉得。

  “那我是什么味道呢?”

 

  降谷零轻轻抱住赤井秀一,把脸埋在他的胸膛里,鼻子动了动。

 

  “你是烟草味和牛奶味的结合体,其实有点像初雪下松树的味道,非常有魅力啊…”

 

  赤井秀一突然收到了来自爱人的夸赞,露出有些受宠若惊的表情,伸出修长的手指摩挲着降谷零柔软的头发。“零君…我怎么感觉,你是在对我撒娇呢?”

 

  “谁知道呢,也许是太疲惫了吧。”降谷零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把自己的嘴唇贴到他的嘴唇上。

 

  温和、平静的吻。只是单单的唇齿交缠,两人都在汲取着对方身上熟悉的气味,即使喘不过气了也舍不得放开,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要被埋在这个吻里。

  房间里只剩下喘息声。

 

 

  突然,降谷零微微挪开自己的嘴唇,把赤井推倒在床上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露出小恶魔一般的笑容。

 

  “秀、一,我们再去洗一遍澡吧,这次用牛奶味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os:阿卡伊!日他!这样的降谷零不配被放过!!!)

评论(14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